苏苌楚

永劫同灰,无忘旦旦

「辰兄梗」空间小说仿写

1.几年前他离家出走,他为了找到他,不惜包围了所有机场。

“苏总!在机场找到夫人了,身边还带着三个孩子!”

“什么!”他猛然站起身,不顾克格勃的文件撒了一地。他愤怒道,“他怎么可以瞒着我!这么多年!”

助手惶恐道,“苏总,孩子分别叫嘉龙、濠镜、晓梅!”

他眼睛一亮,欣喜道,“叫什么,我都喜欢!”

助手大喊:“苏总!没有一个是您的,孩子都姓资!”


2.九年前,他伤痕累累地从那满目疮痍的家中走出来。为了重振家族昔日的荣耀,获得苏氏集团的扶持,他不惜舍下面子唤他“北极星哥哥”。九年后反目成仇,再见时他已是万人仰慕的王总。离开谈判桌,他叫住他,悠悠道,“苏北辰,别来无恙。”

(1949——1958)


3.一场浩劫,让他伤痕累累。“要不要跟我走?”莫斯科,男人身形高大,背光而立,声线玄寒。王耀没有犹豫,握住男人微凉的手指。此后,整个欧亚大陆都知道王耀是伊万的心头宝......

 

4.一场阴谋,阴差阳错,他不得不与人人敬而远之的他结婚。白天,他阴鸷可怕,晚上却变成另一副模样......

 

5.“北极星哥哥,你有女朋友了吗?”

王耀的记忆忽然穿越到1917年。他看到当年的自己,满是好奇,紧紧跟着那个男人问东问西。

眼下,他在沙发里挪了挪,环住那人的脖子。

“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

“你第一次叫我哥哥的时候。”

 

6.管家:“少爷,夫人离家出走了......”十分钟后,“喂!我走不动了......”

某日,苏氏集团传出一个大消息:手腕铁血、冷酷至极的总裁大人,暂停军火石油价格战,竟只为去接一个迷路的男人......

 

7.本是赤化世界,却唯独对他动了心。


原梗:辰兄

感谢给苏总起名“苏北辰“的广大人民的智慧

这名字不套这些文案可惜了

评论(66)
热度(2733)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苌楚 | Powered by LOFTER